close

  

我舉步維艱的走向機場,心如刀割,淚留滿面。短暫的相聚,妳甜美的笑容和銀鈴的笑聲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。我要怎麼做,才能讓妳不會難過我的必須離去?我要怎麼樣告訴妳,甚或是要怎麼樣說服自己,相聚的那天很快就會再到來?

   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越接近機場的櫃檯,我的心就越沉重,好似有一隻手伸入我的喉嚨翻攪著我的胃般的難受。

     都說男兒志在四方,不應該為了感情如此沮喪;但此時此刻的我,只想跟妳廝守在一起,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光明而美好的。為了生活,我有選擇的權利嗎?沒有。 機場的廣播聲催促著我上路,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為我們而停駐。握在手上的妳的照片,不知怎的在此時此刻變得好尖銳,每看一眼,我的心就痛一下。

      妳會等我回來嗎?我不敢想,也不願意去想,越想就越煎熬,越想就越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。一個人隻身在外奮鬥的孤單和寂寞,深夜的輾轉反側,無法陪伴在妳身邊的愧疚與自責,在在的凌遲著我。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已經快要瓦解了、快要精神崩潰了;從來沒有想過分離會是這樣的難。

      我知道我必須去戰勝一切的挑戰,為了妳我更美好的將來。有時候又覺得很矛盾,為了那看不到的未來,我必須忍受著離別的苦,承受著思念的煎熬,背負著可能失去妳的風險。如果在我奮鬥的過程中發生了意外?如果遠在家鄉的妳出了事情沒有人照顧?如果在這段期間你我都經不起考驗而變了?那麼選擇去承受這些苦痛的目的又在哪裡呢?

     我還是繼續的走向機場的櫃檯。從下車到櫃檯的距離也不過幾公尺,我卻好像怎麼走也到不了‧‧‧

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